close
什麼叫網誌....網誌就是拿來寫廢話、寫心情用的.....也可以說是另類的垃圾桶.....

難得想到來寫寫東西....就來寫寫今天的心得吧....

第一、
話說這兩天天氣不佳...被颱風影響了....不過呢,本人我的運氣非常之好....可以說是掃晴娘丫
為什麼呢....因為從我昨天出了台北火車站,台北的雨就停了....等我花了一個小時到了汐止的外婆家,剛坐下來雨就開始下...而且可稱的上是豪大雨
再者,我今天早上七點出門....在我出門之前也已經下了一夜的大雨了....就在我出門的前幾分鐘,雨就神奇的停了...然後一直出太陽直到我離開台北(之後有沒有下雨就不清楚了...因為我不在台北咩)

第二、
這年頭,英文果然很重要...而且是非常重要.....不然見鬼的老師上課講什麼都有聽沒有懂....只能看著老師發呆...真是可憐

第三、
台鐵的自強號,新舊也差太多了吧.....新的就不多說了...舊的跟莒光差不了多少...幾乎可以跟複興相提並論....除了比莒光快上半小時外(莒光停的站多咩)沒啥優點....票價還收的跟新車一樣貴...確跑的比新車慢(這是真的...大概差10幾分鐘)...真是不公平丫


剩下的就不多說了....總之....家裡住久了很煩 ...有人管更煩....早睡並不是說早睡就能早睡的嘛...事情做不完、書讀不完怎麼睡...我也想睡丫...很煩耶

ps.要回應ok...但是千萬不要說教...否則我管你是誰....開扁哦...> <#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nk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