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最近在為即將離職的同事準備小禮物,認真的檢視這些年來在職場活動上的照片

思緒漸漸飛遠...

在農民曆上,今年的我邁入29,已是望三的最後一年了

身邊的朋友、同學或結婚、或生子,一個個步入了人生的另一個階段

愛情的酸、甜、苦、辣都嚐過了,但步入另一個階段?那似乎是件遙遠的事…

同居或許是可行的,但結婚?我無法想象…也不能想象…

我只能說,婚姻…並不在我的人生規劃之內!

一個人的日子,沒什麼不好,只是偶爾會感到孤獨

縱使有家人的陪伴,但心中總有些角落是親情無法填補的

那缺失的一角,或許有天能填起、或許那天我會習慣…殘缺也是人生的一環

-------
習慣一個人的生活,追尋另一個人的身影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nk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