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由於今天晚上搭了一班時間很尷尬高鐵,以至於回到台中的時候還要等上半個小時才有電車回家

既然要等上半個小時,那就來好好的吃頓晚餐吧~

此時想起了幾兩天,我妹跟我提到的...小M出了新的口味的漢堡「和風芥末鱈魚堡」,於是我決定來試試看

和風芥末鱈魚堡套餐,晚餐時間為115塊(正常的鱈魚堡套餐是109)

漢堡的部分是胚芽燕麥麵包,size比一般的鱈魚堡稍為大一點

內餡的配料有大黃瓜、西生菜及起司...就配料而言,比鱈魚堡營養些

大黃瓜還真的挺大的,橫切片直徑約有漢堡的80%

接下來就是新口味的重點--和風芥末!

講白了,就是之前拿來沾雞塊的那個
和風芥末...

吃第一口的時候,覺得還好...醬有點少...(應該是組裝的人沒弄好...=''=)

再吃...所有的內容都吃到了...和起來的口感還不錯,如果生菜可以再脆一點會更好

接下來就覺得,
和風芥末有點嗆...並不是那麼的爽口...

吃到後來,就只剩下麵包跟芥末...我只好辛苦的把最後一口吃下...(心酸啊)

總之,就今天的這餐而言...如果讓我再選一次,我會寧可吃鱈魚堡...

不過,有機會的話,我會很好心的再給
和風芥末鱈魚堡一個機會...但前提是要換一家小M...=.=

-----------------
提外話

當我很開心的在吃著晚餐的時候,坐在我旁邊的一對情侶(或夫妻)因為要趕車,所以就去跟櫃台要了一個紙袋
當男方回來的時候,女方問他說...「要錢嗎?」
男方說...「不用,很親切,態度比高雄好太多了...」


噗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nk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