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在上星期日(11/30)吃完丫盛的訂婚宴後,我們一致認為聊天的時間太短了,所以再找一天聚餐

為了配合新人的時間,因此我們選擇了12/7在"愛情海"再度聚餐

這家店位於台中市五權六街6號,在"南瓜屋"與"桃花源"中間的小巷子裡面,對於不熟悉的人可能不太好找

(話說我開著車在五權五街與五權西四街晃來晃去,還開到了美村路、南屯路,就是找不到6街...

 後來只好打電話給我同學,她說在安徒生附近,最後我決定把車停在綠園道,一路找過去....)

不同於星期六的寒冷,星期天的太陽暖暖的,帶著的外套顯的多餘,是個不錯的好天氣~~綠園道上有園遊會,還有人在唱歌,很熱鬧


在走過多家特色餐廳後,終於在南瓜屋旁邊的巷子裡發現了這家不怎麼顯眼的餐廳

餐廳以藍白色調為主體,視覺上很清爽;外面還放了一座限重90公斤的鞦韆搖椅,坐在外面吹風應該挺舒服的

我到的時候已經快12點了,餐廳裡只有一樓的2位客人,因為我們人數眾多,所以watier直接帶我上到二樓

二樓有一扇大大的落地窗,藍色的窗簾上綁著小熊布偶,很有夏季海洋的清爽感

本來想試試落地窗能不能開的,但為了避免搞破壞,想想還是算了....@@

 (圖一、從坐位照出去,牆上掛了很多的照片)  (圖二、看的到陽台的落地窗)

因為其他的同學還沒有來,在等的同時我就坐在位子上看書

唯一有點美中不足的是,watier一直站在角落看著這桌、三不五時就來加水,也許有人認為是服務周到啦....但我實在是覺得很尷尬...

等同學們到的差不多的時候,我們就開始點餐

主餐的價格從390~590、義大利麵的價格統一是290,可加100或250的套餐 (需加一成服務費,四人以上同行再打85折)

加100塊的套餐是多了麵包、湯、甜點及飲料(咖啡/茶/果汁),加250的套餐有什麼我就忘了....=.=

當天沒有提供豬肋排、烤春雞則要等一個小時..(聽說是因為要現烤,怕烤不熟所以要等一個小時...我們說因為雞還沒捉到...所以要等一個小時...)

甜點則是冰淇淋...(聽到是冰淇淋的時候,真有種不想點套餐的衝動....竟然只有冰淇淋....沒有蛋糕....)


餐前麵包是半塊法國麵包,配上店家推薦的橄欖油...

麵包烤的外酥內軟,有著濃濃的麵包香很好吃...至於要不要沾橄欖油就看個人喜好了...

我覺得沒有很好吃...大概是因為橄欖油沒什麼味道吧...如果是奶油我就應該挺喜歡的....

餐前湯是xxxx洋蔥濃湯..名字很怪,聽完就忘了...但還不錯...有不少的配料

我的主餐"法式香橙鴨胸"(沒照片...只顧著吃...哈),總共有三大塊的鴨胸、一顆紫色的馬鈴薯、一顆花椰菜、一小根的紅蘿蔔、一根玉米筍

紫色的馬鈴薯真的是馬鈴薯,還很好吃哦~主餐的佐醬酸酸甜甜的也很好吃~

至於主角鴨胸...

外面的皮烤的酥酥的還有灑上鹽粒,挺好吃的;至於鴨肉本身嘛...味道普普、肉有點老....不過搭上了佐醬就顯得還不錯....總之還可以接受

甜點是冰淇淋(只有冰淇淋...沒得選),好像是"酒釀紅莓"之類的,下面有一塊餅乾;除了酒釀款的冰淇淋外,還有香草口味的,是隨機出餐

餐後的飲料有熱咖啡、冰咖啡、熱紅茶、冰紅茶、柳橙汁

我點的是熱紅茶,用的是立頓茶包,可回沖.....由此可知....不用期待;至於柳橙汁....聽我同學說是柳橙原汁,還不錯喝

 圖三、甜點 - 冰淇淋
圖四、熱紅茶


總之,這種特色店算是吃氣氛的,考慮到地段與價格...基本上可以打個三顆星...算是普通之上...

如果是要一群人吃飯聊天的話,到是還可以....大約可以從中午坐到四點...(三點的時候waiter就會"提醒"說可以結帳了....)

不過我覺得這家店的waiter有點兩光....錢一直算錯,錢算對了又多找錢...還堅持他們沒錯...(好啦...沒錯也好....多的錢我們就收下了)

不過真的是覺得很....嗯....無語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nk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