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在某個風和日麗(實際上是熱暴了)的週末,本人早早被挖起床(我才睡下..O個小時的說..)陪娘親大人去醫院拿藥(這不是重點)。

娘親默默的說:妳阿姨說她之前去參加同學會,同學的小孩大多都嫁了,有的還當阿嫲了,為什麼我們家的女孩兒一點動靜都沒有呢?(我家小一輩的就3個女兒)

我:嗯.....(無言)

娘接下來又說:妳阿姨很擔心啊,她說妳表妹那麼大了,都沒交過男朋友,我看妳妹也一樣吧。

我:哦.....(OS:兩個妹妹都妳們綁在身邊、吃住家裡,哪來的機會啊...)

娘繼續說:妳表妹跟妳阿姨說她不嫁,不想結婚。

我:哦.....妹應該也不會嫁吧...(OS:妹丫...妳應該不會嫁吧...)

娘又說了:妳們兩個至少要有一個人結婚吧,以後可以多個人靠。

我:嗯.....再說吧.....該妳拿藥了...(OS:妹丫...妳就嫁人吧!)

感謝領藥處的燈號....

 

----------------無 奈 的 分 隔 線-----------------

如果能結,我也希望會有那一天...

雖然那個人還不知道在哪兒,雖然這實在有些難度,雖然我無法想象要跟一個人過一輩子(也許是還沒遇到..)

不過,生活就是這樣...與其為了結婚而結婚,不如找個可以一起生活的人。

一男一女結了婚又如何?能走一輩子的有多少?

沒那緣份,結了也不一定能過一輩子;有緣份的兩個人,就算沒那張紙,還是一輩子的過。

 

我是個很懶的人,關於未來的生活,我有屬於自己的藍圖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nk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