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陪伴了我快三年的大黑包,它的背帶在日前出現了大面積的傷口,在我四處尋訪之下終於在菜市場物色到了替代品!

在這個風和日麗的好日子(謎:這有啥關係...),我決定來幫我大黑包裡面的東西換個新家。

 

嗯...先把東西拎出來,清空內袋中的東西...裡面的東西真不少,難怪那麼重...

看的到的都清出來了,再摸一摸...怪了,為什麼還摸的到東西!?

再認真的摸一摸,突然發現我的手指伸出了內袋!原來是內袋破了一個洞...

想來還留在包包裡面的東西都是從這個洞遛出去的吧...

只好想辦法把東西移到洞口,再一項項的淘出來...這真的跟淘寶沒兩樣,完全不知道裡面有啥東西...(暴汗)

 

最後,從看不到的地方摸出了...

  1. 白花油兩小瓶(難怪我老是找不到白花油...)
  2. 護脣膏一條(才新買的就不見了...= =)
  3. 外用藥膏一條(還好存貨不少...)
  4. 隨身碟一隻(還以為掉在哪兒了呢...)
  5. 辦公室鑰匙一付!(這才是大重點啊!!我一直以為它不見了,還想說是不知道借給誰了呢...沒想到竟然還在包包裡面,真是可喜可賀!可喜可賀啊!)

結論,還好包包壞了,不然還真不知道什麼時候才能找到我的鑰匙!(謎:是這樣嗎?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nk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