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現在每天早上起床就是服侍兩小龜、三缸魚及一陽台的植物...嗯,最近還多了兩籃的菜...

先來溜一下咱家小龜~

丫瓜

丫花 

兩小都是斑龜,性別不詳...腹甲都有5公分,前陣子黃瓜的體重是36克、菊花有34克...估計...現在又重了吧...(遠目)


  

剛帶回來的時候,還好小...好瘦()啊~

小龜們一點都不怕生,一般說剛帶回家的小龜會因為換環境而拒食或是只吃一點點,但咱家小龜一點這種跡象都沒有...食慾好的很...=.=

記得當時年紀小

爬高高曬太陽啦~話說現在這顆石頭,只容一龜了...

曬太陽囉

嘿咻嘿咻~我要進屋子!快放我進去~~~

我要進來~

咦!這是什麼@@? 能吃嗎...(OS.親..你看的是魚還是水藻啊...= =)

魚!水藻!

嘿唷!妳在拍我嗎~(暴衝)

你在拍我嗎

以上,感謝賞圖~(小龜龜好可愛唷~~❤❤❤❤)

 

----

小龜看診記 Part1

前陣子小菊花的肚子上被蛀了一個洞,為了避免有啥問題,於是趕在颱風來臨前帶去達爾文動物醫院檢查一下

(醫生看到黃瓜、菊花的大名後,臉上出現微妙的表情...在叫號的時候明顯的囧了一下...XDDD)

小菊花在醫生手上乖的像什麼似的...果然是有醫生氣場!?

醫生說,應該是更小的時候有受過傷...不過很奇怪,竟然只有一個傷口...(囧)

醫生幫小菊花清了傷口、上了藥,說要乾養一段時間,除了吃飯就不要碰水...大概2個月肚子上的洞就會長回來了

在清傷口的時候好像很痛,小菊花的眼睛都閉起來..傷口都流血了...(TT__TT)

上完藥,一放回外出盒,馬上就把自己埋到布裡面...死活不肯出來

至於順便來做健康檢查的小黃瓜,在看到醫生把小菊花抓起來處理傷口的時候就已經把自己埋起來了...→_→

 

小龜看診記 Part2

之前醫生說,2週後要回診,如果肚子上的藥掉了,就要先回去處理

所以,在距離上次看診10天後,同樣在颱風前的日子...小菊花回診了...

醫生看了看肚子...頗為驚奇的說,長好了...身為一隻爬蟲類,竟然恢復的這麼快!

接下來量體重,醫生很驚訝的說...竟然又重了!

(醫生啊...咱家小菊花完全沒有病龜的自覺啊...每天都是吃、睡、玩...吃的跟以前一樣多、睡的跟以前一樣多、玩的跟以前一樣多...)

 

第一次看診的時候,醫生說小龜們有點胖,所以還特別減少了飼料的量,讓牠們多吃點青菜,還讓牠們在陽台上散步...沒想到體重還是咻咻咻的往上...囧

醫生說,小菊花肚子上的洞好了之後會留疤...不過我現在已經看不太出來哪兒有疤了...真是...復原良好~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斑龜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nk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