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業務講話請經過腦袋,要知道業務出門就是代表公司,

不要以為自己是獨家代理的公司我就一定要跟你買,態度那麼硬對大家都沒好處,而且絕對是傷人三分自損七分。

貴公司一定不會只有你這名業務(如果只有你的話,那貴公司該倒了),我可以找另外一位業務買吧!?

七位數的採購案(雖然不太大,但也不小了),應該沒有那位業務會不願意接吧!?

竟然說
「因為投標須知裡面寫,要怎樣怎樣,我們沒辦法配合,如果不改投標須知,那我們可能沒辦法投」
「原廠就是沒有中文說明書,如果不修改,就算我們投了驗收也不會過,到時候會被扣保證金,這樣有損利益,所以沒辦法投」

聽了就一整個不爽...是威脅我還是怎樣...

投標須知是學校的規定,要我怎麼改...中文說明書...這是誠意問題吧...之前再談的時候都說有,現在要投標了就說沒有...是怎樣...

你不投,我總可以找其他廠商吧!雖然貴公司號稱業界最大,但並非有不可替代性,我總可以找第二大、第三大或是其他小一點的廠商吧!?

學校案子不好做,但是一旦做起來了,後續的效果是很驚人的;同樣的,如果得罪了一個單位,那其他的案子就小心吧!

講白了,我就是對這家公司有意見怎樣...一切都是業務自找的...

說是專員,但也就是業務...不要因為掛的不是業務的名就隨便講話...

IBM、SAS都 沒貴公司大牌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nk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