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是爸爸節~我在半個多月前就已經訂好了餐廳,準備今天去開開心心的吃一頓~

真不虧是爸爸節再加上是星期天,沿途經過的餐廳大多是大排長龍,好在我早早就訂位了~~

不過,開心的家庭聚餐並不是重點...

 

吃飯嘛,閒聊是一定要的;由於我家老爹最近很是認真的在上姓名學的課...

聽說最近老師講到了「玉」這個字,於是我家老爹就說了...

「玉」這個字,如果在名字的中間代表了感情會比較不順,對於感情會比較固執...(吧啦~吧啦~吧啦~)

總之,不知道老師是不是真的這樣講,還是我家老爹的自我催眠...反正這真是個單身的好理由啊~~

我娘還說,如果這個字對感情婚姻不好,那要不要改個名呢?

對此,我很是堅決的說...不,這太麻煩了,用了快30年的名字了...就這樣吧!

 

哇哈哈!第一次覺得我家老爹去上這種課真是件好事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nk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